close

距離上一次做臉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情了

有一句話叫做女為悅己者容

我覺得女生變漂亮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自己!

皮膚水嫩嫩才會越來越愛照鏡子

就跟男人練肌肉一樣,

多半到後面都會有點"自戀的傾向()"

這次因緣際會下跑到新莊做臉

一個多禮拜前幫經理去新莊處理瑣碎的雜事

中間空檔我被關在新莊將近3小時

反正也閒閒沒事

正當開始有做臉的想法時

超巧的是剛好Daisy在臉書分享他在新莊做臉的心得

感覺不錯,當然就私訊探聽一下狀況囉

daisy整個就激推我去

這間佳岱spa美妍試試看阿

他們家的環境我蠻喜歡

 

因為很害怕像家庭式的那種spa

但他們裝潢非常精緻溫馨,

新莊的這間佳岱spa美妍裡面還有附設美甲,

裡面有兩個美容師

不過很幸運

這次是老闆士幀老師親自服務

老師年紀輕輕蠻好聊的

一問之下他居然做這行

已經15年了

讓我整個簡直大放心阿.......

原本我只是單純想要做潔淨護理的課程

但來到這邊

臨時改成比較完整的專業活顏護理

去角質的時候,士幀老師很細心

因為常在外頭奔波,所以角質層老化的蠻快的

之後熱毛巾讓我們毛細孔打開後就開始清粉刺了

粉刺多......
多到我很想鑽個地洞消失

老師感覺也清的很有成就感

還像個大姊一樣叮嚀我平時該怎麼保養

平常的我真的很懶得保養

而後面拉提和導入精華液的時候

老師還特別只做半邊臉,

兩邊明顯的不一樣

導入精華液的那一側明顯比較亮

肌肉也比較緊,應該是跟拉提有關

看完讓我有點慚愧阿= =!

讓我記憶深刻的地方是老師消毒方面很龜毛

對於我這種潔癖的人來說真是

可說是大大放心

最後敷面膜的時候敷了三層

佳岱的用料能感覺到品質是蠻好的

這次的空檔做臉

雖然短時間把我的臉救回來一點

但愛美愛水這是長期抗戰阿

我想我下個月再來報到好了

我這麼懶的人,還是花點錢請專業的卡實在....哈哈哈

附上他們的FB給版友參考囉佳岱SPA粉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