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0   

又多了一項技能,不是先學會開車而是先學會騎重機

跟男生一起學重機覺得備受關心

赫然發現這些男生還是有可讚美之處的

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重機課程,這些男生幫了不少忙

撥空陪我練習大重機路考的項目,給了一些他們各自學習的心得

從不會教到我考到大重機駕照,真是感謝了~

最令人感動的是,每次大重機課程上完後,

這些男生還會輪流載我從北投回到三重,

平常嘴巴壞令人可恨的男生,瞬間變成貼心暖男

 

與車子有關的事,像是汽車、機車的我還小小有研究,稍微的感興趣些

但總是在考機車與汽車駕照時,都不是很順利,

機車駕照考了3次才過,講出來都被笑了,

而汽車駕照則是考了2次目前尚未考到….

我真的是沒有天分,大概就是注定要給人家接送的命

 

看男生揪團報考重機駕訓班,我就不相信

真的沒有能讓我一次過關就拿到的駕照

從第一天到第七天的台北聯合大重機駕訓課程,每天都是一種挑戰

明明都是在同一個起跑點,也是同一位重機教練所教

男生們學習的就很快,果然男生還是比較有天份

4616 4693

我就是一直麻煩教練的學生,但教練人非常好

即便同一個問題我了N遍,一直搞不懂為何要這樣

在同一個關卡了無限次,學不起來,

每次教練依然很有耐心的教學,不斷不斷的糾正就是要我把它學會

絲毫感受不到教練的無奈與不耐煩感,我自己也很努力,

只要沒事就會特地從三重跑到北投來練習,多練習還是有差的,

沒有天分,就靠後天的努力吧,有心都能成功

已使用4692

我覺得台北聯合駕訓班不只是只有教練人好,櫃台小姐也很親切可愛

每次看到我出現,必跟我打招呼,關心我學習的狀況,

這也難怪台北聯合駕訓班會受到網友們的讚美,評價很好

大概是我太常出現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了,連櫃檯小姐都記得我了

值得開心的是,我只考了一次,就拿到大重機駕照!!!

學習環境與教練資歷還是很重要的,

充實精實的七天,投入一件自己喜歡的事,都不覺得累

反而能在其中找到成就感

 

 

arrow
arrow

    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