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我開始當了包租婆

另外還去繡了眼線,每天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想漂亮又不想早起化妝,每次化眼線都很容易暈開

即使用的是防水的眼線液

但到下午的時候,下眼瞼的位置就開始有黑黑的一塊,很不乾淨

臉看起來髒髒的,沒去揉眼睛,也都待在冷氣房裡,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眼線會暈開.....

 

才會想要去繡眼線,到底要不要繡眼線我也考慮了有一段時間

上網看別人對繡眼線這件事的評價,

有人說很超方便也有人說還是自己勤勞一點化吧

自己化好處就是可以隨意更換眼線的線條,讓眼睛看起來不一樣,

看那麼多人的評價,最後還是要自己做決定

想想我在化眼線的時候,也沒什麼太大變化,幾乎都是化一樣的

最終還是繡了眼線,

也因為太常跑來桃園,直接在中壢花漾美顏館解決繡眼線這件事,

之前來過花漾接過睫毛,經驗滿好的服務細心,所以也很信任他們

雖然沒有紋繡過,但應該不會太差,畢竟花漾美顏館的紋繡老師也都很有經驗

 

化眼線除了讓眼睛有神外另一個功能就是靠線條來調整眼型,

我的眼型還不錯,眼尾沒有下垂,雙眼皮也夠深,

繡的時間很快,大約半小時左右完成,

花漾美顏館所使用的繡針都是拋棄式的,衛生方面不用擔心

紋眼線作業

會痛嗎?我還滿能忍的,所以撐得住,

就是繡的過程會流眼淚,眼睛本身就比較敏感,有異物的話就容易流眼淚

所以這很正常,繡完後眼睛有一點點紅腫,

不過回家後就好很多了

繡完眼線後,雙眼皮又更深更明顯,完全體會到什麼叫素顏也很有神

就算睡眼惺忪,眼睛還是看起來很有神

S__12730370 S__12730372  

這幾個月陸續有人來看房子,台北中壢兩邊跑很累,但累得很開心

在10月中時把中壢的小套房承租出去啦~

減輕了我房貸的壓力,

是一對27歲左右的情侶,因為公司的關係必須在桃園中壢工作,

要我房租算便宜一點,他們想存結婚基金,

看他們這樣就像是看到以前的我,也是為了存錢而省吃儉用的,

對於這種出外打拼的,我的同理心又更強了,

一個月便宜1000塊給他們,反正對於我來說不虧錢就好了

能夠幫助他們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