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武器真的是我在非常時刻才會拿出來使用

無論是出國、重要聚會、或者真的發懶…. 這也算非常時刻啊!!

其實是因為5月勞動節的連假,要去香港玩啦!

難得連假還有,所以就多請了兩天,跟男友去香港玩個五天四夜

但其實這個出國武器是甚麼呢?? 就是接睫毛 接睫毛 接睫毛❤❤

是滴!!我想接睫毛這種發明,真的是對於我這種不太勤勞的人

應該說是懶啦!的一大福音吧!

所以就在出國的前三天就已經預約MH美睫Design 去接睫毛

因為我算是非常時刻的客戶,所以只要我來接睫毛時

MH美睫師絜兒就知道我要馬不是出國、或有重要場合、哪陣子懶了不想化妝

哈哈!因為我不是一兩個月就會回來接睫的人,我還是有點自制力嘛~~~~~

話說默默在MH接睫毛也有快2年多了

雖然是久久來一次啦!

但會來這裡也是之前想說要換家美睫店接睫毛,我妹就推薦我來MH美睫Design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被他們美睫的環境吸引,很寬敞舒服

而且接睫的技術不錯,非常自然,話說每次接都會接到睡著

所以只要是我的非常時刻就來會MH美睫

因為接睫毛真的是出國的好幫手

有時出國只有幾天的行程

所以盡量想辦法減少起床化妝的時間嚕

難得假期我真不想一早五六點就起床化妝 有夠累~~~

簡單來說接睫毛真的是我出國必備小物之一

有了睫毛整個放心去玩啦!

香港迪士尼我們來了

難得五天假期我要大買特買

還有這次旅行跟男友來

不然我會被重死….

S__8298545  整個太陽超大!!

S__8298543  我想要住城堡~~~~~

S__8298551  

arrow
arrow

    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