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休假

開車帶阿公阿嬷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順便帶他們去玩

阿公阿嬤指定要去中和的烘爐地拜土地公

乾脆就規劃中和一日遊

上網搜尋了中和景點和中和推薦的美食

和美食10隻手指頭都數不完

看了一堆

傑米義式小坊的網評還真好又便宜

每次帶阿公阿嬤吃太貴的

他們都說浪費

說什麼以後不要再帶他們去吃這麼貴的了

這次就聽他們的話挑平價的來吃

 阿公阿嬷檢查完後

先帶他們去傑米義式小坊吃午餐

幫阿公點青醬雞肉

阿嬤因為吃素幫他點了青花蘆筍鮮菇

還好有先上網找傑米義式小坊的餐點

不然阿媽就要乾瞪眼看我們吃了

這點很貼心有提供素食的義大利麵

阿公阿嬤很好笑

問我沒有筷子怎麼吃麵可愛

示範一次給他們看

很快就看到他們捲麵一口接一口的吃

原以為阿公阿嬤不會喜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問了一下他們覺得如何

阿公阿嬤說美拍呷

很像炒麵(哈哈 被傑米義式小坊的廚師聽到的話,他臉應該會慘綠吧)

只是比台灣的麵稍微硬一些

不過還嚼的下(有特地跟傑米的服務生說麵要軟一點)

還好他們都能接受

現在平價義大利麵都比較台式口味了

年長的長輩應該都會接受

看他們吃得這麼開心

也覺得開心

要付錢的時候

又問,總共多少我說500有找啦

唉呦 怎麼這麼便宜

剛吃一大堆耶

黑阿

傑米義式小坊他的特色就是便宜又大碗

所以都很多人

S__5726224  

下午帶他們去中和錦和公園走走

很好散步的地方

看到很多媽媽都會帶小朋一起玩

們坐在樹蔭下聊天吹風

東聊西聊了爸媽小時候的趣事

聊家裡的神明

又聊到敏感話題妳怎麼不結婚

還沒遇到人阿,笑笑帶過

傍晚去中和烘爐地

平常有再爬山運動的他們

走的比我還快

我真是奧少年

爬上去真的有快虛脫了

夜景帶他們看一下

很快就又下山了

S__5726222  

我超累,他們在車上很有精神

說土地公真的很大一尊

突然又講到傑米義式小坊

他們還是不相信500元有找

真的啦 阿公阿嬤

叫我以後要帶他們吃飯的時候

吃傑米就好不要帶他們去吃貴的

錢要好好存下來

不要花太多在他們身上

阿公阿嬤真的很溫暖揪

甘心

感動不已

希望他們身體可以一直這麼健康

arrow
arrow

    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