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天下_18  冠天下_1966  

我對於自己的要求蠻高的,尤其是在工作上更不用說了(根本完美主義者嘛)

平常喜歡透過慢跑、聽音樂、追劇來紓解壓力,但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忙碌了,

導致我越來越沒有時間去力行這些舒壓活動,實在是很困擾我.....

 

相較於我,坐在旁邊的女同事每天卻power百分百、精神滿分,

為什麼同樣都是女人,卻有著不同的宿命呢(老天爺阿.....)

但基於好奇心我還是鼓起勇氣問她,

結果她跟我說,讓她保持活力的秘密就是.........

在中山區的冠天下健康養身館!!!!!!

她說按摩最重要的就在於按摩師的力道和整個環境的氛圍,

還打包票說冠天下是她在台北所按摩過的spa館排列前五名的,

重點是有多種包廂可以選擇,有單人的也有雙人和三人的,

我其實蠻喜歡按摩的,只是我覺得跟按摩師兩個人單獨待在一個房間

實在是怪尷尬的(想太多.....),所以比較少去。

結果意外得知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拖著她帶我去ㄚ!

當天就決定下班的時候,三個同組的女生要先一起去中山區冠天下養身館馬殺雞

然後再去東區一間蠻多人推薦的麻辣鍋大快朵頤一番(會不會太享受ㄎㄎㄎ)

 冠天下_7120  冠天下_1966

一進到冠天下健康養身館店裡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有別於一般spa館,冠天下養身館走的是高級典雅路線,館內環境簡潔明亮,

冠天下還蠻注重客人的隱私,所以也不會有太多雜人走動,我覺得蠻自在的,

冠天下健康養身館有很多舒壓按摩課程,貼心的按摩師推薦我們可以選擇三個人的包廂,

從沒嘗試過多人一起按摩的我一整個超興奮der~~~~

 冠天下_2034  

雖然是三個人的包廂,但房間理卻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接著課程開始,我只記得從一開始很舒服,

我們三個女生還說聊聊八卦,到最後整個睡死了哈哈哈,

舒壓過程按摩師都會一步一步引導,過程中也會跟你溝通按壓的力道,

其他時間就會讓你徹底的放鬆和享受當下。

按摩的過程,按摩時說我的肩頸太過緊繃了,還教我如何放鬆肌肉,很貼心,

而且按摩師真的很專業,知道我比較怕痛,

雖然力道不會很重但按壓的都是我痠痛的地方,真的是有對症下藥的深層舒壓欸。

我還記得課程結束的時候我是被叫起來的XDD

一整個睡眼惺忪卻發現身體變得好輕盈,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哈哈哈,

經過這次的經驗,不論是整個環境的感覺或是按摩的過程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真的是要一試成主顧了,重點是冠天下健康養身館在中山區,

離我們公司超近的,以後我也不用再為身體的疲勞煩惱了~~~~~

冠天下_5417  

arrow
arrow

    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